【港腳北上】艾力士隨中甲延邊抵塞國集訓

馬菲爾 @ UPower

中甲隊延邊富德已經去左塞爾維亞集訓,艾力士當然有隨隊啦

中甲足球隊延邊富德上星期到塞爾維亞季中集訓,港腳艾力士亦有隨行,據內地媒體延吉信息港報道,艾力士隨隊訓練1星期後,身體狀況已調整到最佳,本星期對塞超球隊的熱身賽將一展身手。

延邊信息港網站截圖

延邊信息港周日(6月17日)報道,延邊富德是次集訓在塞爾維亞國家體育中心、即該國國家隊在世界盃前備戰的基地訓練,主帥朴泰夏稱:「我們一定會利用這段海外拉練的機會重新把隊伍的信心找回來,在聯賽下半賽季開始後,為球迷呈現一個不一樣的延邊富德。」

延邊信息港網站截圖

延邊陣中3名外援包括匈牙利國腳古斯米斯已經歸隊,延邊信息港報道稱「來自香港的內援艾力士隨隊訓練一周之後,身體也漸漸調整到最佳」,而該媒體上周報道曾說,「香港歸化球員艾力士目前正隨延邊富德進行訓練,據悉該球員的註冊手續正在辦理當中」,報道又引述不具名的延足球員稱艾力士的腳下技術不錯,球隊1名助教也向該媒體稱:「能不能適合延邊隊,就要看熱身賽的表現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