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苦功練出完美身形六塊腹肌 C朗的健身之道在於堅持

方之晴 @ UPower

C朗會唔會太完美?

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 集靚仔、有錢、球技好於一身,是不少男生追求的標準,其完美身形更是眾人的目光。正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C朗的身形不是一時三刻就能成功練出來,他每天的訓練內容都頗為驚人。幻想他在球場一入球脫去上衣,定必全場哄動,馬上看看C朗的健身祕技。

AP圖片
AP圖片

C朗每星期有五日到球會「跟操」,平均每天約有三至四小時作日常訓練,再有二十五至三十分鐘的帶氧跑步,然後進行高強度的衝刺訓練 (sprinting drills),看到這裡已經覺得C朗為了保持最'fit'的狀態付出不少。除了「操肌」外,C朗亦會遵循嚴格的飲食計劃,令他的身體脂肪比例維持在百分之十以下,亦即是運動員的最佳水平。此外,他亦指足夠的睡眠時間也是令身體保持最好的狀態方法之一。

AP圖片
AP圖片

C朗的六塊腹肌就是他的「招牌身型」,而為了提高核心肌肉的力量,他每周都做大約一千下仰臥起坐,而且他亦爭取時間,每次利用一小時的時間,一邊看電視,一邊做核心肌肉的訓練。C朗不只得「六塊腹肌」令人羨慕,作為足球員的他,當然雙腳亦要有足夠的力量去應付不同賽事。他把健身的訓練混合,把提升心臟功能的訓練,例如:跑步、划船等結合其他力量訓練,這就可以確保訓練時,用到身上的所有肌肉,同時增加身體的力量和耐力,令訓練變得更全面。

C朗亦有自家內褲品牌,展現他完美的身形。 (網上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