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歲大BB都做plank?

edith chong @ UPower

BB做plank不是夢!美國肯塔基州一位半歲BB破天荒成功維持34秒平板支撐(Plank)動作,他只用手掌和腳趾的力量便支撐起全身,令在旁媽媽忍不住給他一吻,BB潛力絕對不容忽視。

AP圖片

6個月大的高文(Rowan McGowan),見到瑜伽導師媽媽戴娜練習,總會陪伴在側。有一次在模仿媽媽做動作時,便造出了驚喜。大家都能夠想像一個半歲大的嬰兒,坐起身可能已是一個挑戰,但小高文卻能做出平板支撐。

平板支撐是普遍鍛煉核心肌肉的瑜伽動作,同時具有修身效果,大多女士們在家中也能練習。高文嘗試維持動作時,媽媽戴娜不斷在旁給他鼓勵:「你太棒了!堅持!我真為你自豪!」結果,小高文最後成功支撐身體34秒。

AP圖片

高文還想再挑戰,於是好快又撐起自己,但只維持約10秒就躺下了。雖然未能破紀錄,但媽媽已經興奮得連咀仔仔幾下。

AP圖片

媽媽戴娜感動稱:「高文仍未能夠獨立坐起身,但他居然可以完成瑜伽動作,我好震驚,心都被融化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