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腳北上】中超富力洛杉磯集訓 陳俊樂披六號球衣踢熱身賽

馬菲爾 @ UPower

廣州富力官方微博圖片入面,六號球員好熟口面

早前內地已有傳香港足球代表隊兼亞運足球隊中場陳俊樂,獲得中超球隊廣州富力垂青,而這名年輕球員目前已身在美國洛杉磯參與富力的季中集訓,雖然富力未有任何關於這名港腳的官方說法,但「樂仔」已在球隊周一(6月18日)的熱身賽正選上陣。

廣州富力微博圖片
網絡影片截圖

正在美國季中集訓的廣州富力,在當地時間周一下午與USL球隊鳳凰城展翅踢熱身賽,在富力發布的官方圖片中,陳俊樂穿上6號球衣、正選上陣,而從富力剪輯的片段所見,「樂仔」在球隊2次攻勢之中都有參與,首次是在禁區外推射,而第2次就是在中路分波予左路隊友,最終造就扎哈維射成1:0。

網絡影片截圖
網絡影片截圖

內地傳媒報稱,陳俊樂雖然已經超出U21球員年齡,但富力仍然希望簽入這名港腳,這次在富力集訓首場熱身賽正選上陣、接受名帥史杜高域考察,也證明該隊對陳俊樂的重視,而早在1個月前富力球迷會已有成員收到陳俊樂有機會加盟的消息,甚至在網上向著名足球評述員查詢有關「樂仔」的資訊,內地媒體足球報也曾有報道稱,富力就季中增兵一事,曾跟陳俊樂剛季效力的和富大埔溝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