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擊亞錦賽】「大師姐」連寶香在陣 港劍隊連續五屆獲女花團體銅牌

馬菲爾 @ UPower

冇錯,花劍「大師姐」連寶香喺今屆亞錦賽亦有在陣中

去屆亞洲錦標賽後一度暫別劍壇的香港劍擊隊「大師姐」連寶香,早前在會長盃再上劍道即獲季軍,而在今屆亞錦賽港劍隊女子花劍陣容中亦榜上有名,女花隊周三(6月21日)在應屆亞錦賽團體賽打入4強、連續5屆獲得女團銅牌。

香港劍擊總會圖片

香港劍擊隊是次遠征泰國曼谷亞錦賽的女花劍手運動員有張楚瑩、廖恩尉、鄭曉霖及連寶香,「大師姐」連寶香雖然有一段時間沒打比賽,但仍能晉級個人賽16強,而在女團16強她們先以45:32擊敗澳洲、半準決賽45:14大勝中華台北,準決賽18:45負韓國而得銅牌。

香港劍擊總會圖片

至於去屆8強力挫哈薩克而得銅牌的男重隊,今屆團體賽由方凱申、何瑋桁、吳浩天、黎家俊出賽,45:36挫印度後,再一次於8強遇哈薩克,但就以41:45落敗,名次賽45:32挫中華台北,最後34:45負日本,名列第6。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