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場地單車大獎賽】李慧詩贏爭先賽冠軍 領獎不忘支持好對手禾姬

馬菲爾 @ UPower

李慧詩喺左臂上既臂章,已經表現出佢對禾姬既支持

德國場地單車短途項目好手禾姬周二(6月26日)遇意外嚴重受傷、經搶救後情況穩定但仍接受深切治療,在其缺席下的第28屆德國場地單車短途項目大獎賽周五(6月29日)在科特布斯開賽,首日賽事,香港單車隊代表李慧詩就贏女子爭先賽,而領獎時李慧詩更戴上「#staystrongkristina」的臂章,表達對禾姬的支持。

香港單車總會圖片

李慧詩在國際比賽屢有機會與禾姬交手,後者既是「牛下女車神」的好對手,也是追趕的目標,2人上星期還在科特布斯場地盃再碰頭,但周二的意外就令禾姬無法在德國大獎賽再鬥李慧詩。

李慧詩(右)上周六曾在比賽中與禾姬對賽 RSC COTTBUS官網圖片

缺少了禾姬參賽,但德國大獎賽仍有韋迪、嘉賓絲治、軒絲等德國年輕車手與及一眾歐洲好手出戰,而李慧詩與一眾高手交鋒亦展示其世界一流車手的能力,周五在爭先賽先取1項冠軍。

另方面,德國場地單車名將利維已發起網上眾籌,為禾姬募捐醫療、復康等未來所需的資金,利維也呼籲這次比賽的車手捐出獎金,至香港時間下午1時30分,已籌集了超過12000歐元,為目標金額50000歐元約24%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