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腳北上】延邊富德宣布簽艾力士三年

馬菲爾 @ UPower

24號,球迷要網購延邊富德波衫就唔好印錯喇

中甲足球隊延邊富德周二(7月3日)宣布,已跟剛季效力港超傑志的入籍港腳艾力士正式簽訂為期3年的合約,轉會費未有公開。

延邊富德微博圖片

據延邊富德周二的官方公告,該隊「為增強陣容深度,更好地迎接下半程聯賽,經過一段時間的隨隊試訓磨合,新援人選現已敲定。北京時間7月3日,經雙方友好協商達成一致,延邊富德足球俱樂部與中國香港球員艾力士正式簽訂工作合同、為期三年,正式加盟延邊富德足球俱樂部,將身披24號戰袍」。

延邊富德微博圖片

艾力士此前與傑志仍有合約,因此延邊是次羅致艾力士需支付轉會費,金額未有公布,但內地及香港球圈都流傳過若干版本,甚至有稱數目與港超中小型球隊一季開支相近。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延邊富德的公告稱:「艾力士身體素質出眾,擁有靈敏的門前嗅覺,把握機會能力強,還具備一定的速度優勢及控球能力,是一名出色的前場攻擊手。相信他的到來可以極大地加強球隊的攻擊力,為教練組提供更多的選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