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賽】未能與華杜斯傾妥新約 傑志簽紅軍前中場施素高 正斟介新外援前鋒

馬菲爾 @ UPower

施素高來了,之後既外援前鋒係......

港超足球隊傑志在周三(7月4日)宣布,曾效力華倫西亞、利物浦、祖雲達斯及巴黎聖日耳門等球會,近年曾在印度、印尼聯賽闖蕩的中場球員施素高,已落實加盟該支剛季港超冠軍球隊,傑志會長伍健也表示與剛季香港足球先生華杜斯未能就新合約達成一致,而球隊也在斟介新外援前鋒之中,已屆談合約細節階段。

施素高曾效力印超球隊浦那 印超官網圖片

傑志在今年初引入世界盃前「金靴」科蘭,引來亞洲以至國際球壇注視,科蘭季尾約滿後離開,傑志就計劃續羅致國際知名球員助陣,引起該隊支持者熱烈討論、猜測下一名登陸石門的大牌球星。現年33歲的施素高司職防守中場,於法國出生但選擇代表馬里踢國際賽,球員時代曾贏得歐洲足協盃、西甲、英格蘭足總盃等錦標,2015年球季東來效力中超上海申花,之後到過印超、意乙、印尼聯賽,去年12月加盟墨西哥次級聯賽隊聖路易斯競技。

Getty圖片

伍健接受本網查詢時承認,傑志無法與華杜斯就新合約條件達成一致,而施素高與華杜斯在踢法、特點上也有別,前者非後者的替代品,球隊戰術理將有所調整,他表示傑志剛季過後人腳變化不少,但斷言補充的人腳俱為「戰鬥格」,來季球員人數減少但追求戰力不減,畢竟球隊是以晉級亞冠盃分組賽為目標。至於新外援前鋒,他說已到洽談合約階段,而球隊在7月12日的球季記者會後仍有更多計劃持續進行,盼能加強球隊實力。

2017/18季度香港足球先生華杜斯。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