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蕙芸抵瑞士UCI中心開始受訓 與智利好手成房友

馬菲爾 @ UPower

唔係好多香港車手有機會去UCI既世界培訓中心訓練,要加油喔

香港青少年單車代表隊車手趙蕙芸獲國際單車聯會邀請,到該組織位於瑞士的世界培訓中心訓練3個月,經香港單車總會及香港隊同意後這名公路賽亞青冠軍已在剛過去的周日(7月1日)啟程,抵埗首日即到了培訓中心了解環境、領取裝備、Bike Fitting,她更獲分配與去年南美洲青年運動會場地賽2金得主、智利車手Catalina Anais Soto Campos同房。

UCI世界培訓中心Twitter圖片

趙蕙芸(Vivien)是次到瑞士參與的是3個月的高階公路單車訓練課程,首日到中心觀摩、領取裝備、完成Bike Fitting後即入住宿舍、即距離訓練中心2公里的旅館,Vivien獲分配與南美青年運動會女子場地全能賽及個人追逐賽金牌得主Catalina Anais Soto Campos為室友,有感於對方是透過過網上募捐以參加阿根廷的選秀營才獲挑選到瑞士訓練,在亞洲錦標賽獲女子青年公路個人賽冠軍及後更獲UCI邀請的Vivien,認為自己很幸運、一定要珍惜訓練機會。

趙蕙芸Facebook page圖片

由於抵埗首日UCI培訓中心的女子公路精英隊在外比賽,中心內並沒有太多公路女隊員,在教練帶領下Vivien抵埗首天於培訓中心的餐廳午膳及與隊友見面,並且領取了培訓中心隊員的騎行服、頭盔及各項裝備。

 
而據曾到UCI培訓中心接受公路單車訓練的港隊前車手蔡其皓稱,公路項目的訓練是以比賽為主,讓車手透過不同比賽調整狀態,教練會安排受訓車手參與周邊的公路比賽,只要能跟上比賽節奏及速度,將對個人能力有所裨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