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同意加盟祖雲達斯?西媒:皇馬急召經紀人到馬德里面談

馬菲爾 @ UPower

C朗真係會加盟祖記?

葡萄牙國家隊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轉會祖雲達斯的消息,周三(7月5日)傳得沸沸揚揚,葡萄牙媒體更報稱C朗已同意決盟祖記,後者將開出一份4年合約,西班牙馬卡報就報道,皇馬已聯絡C朗的經理人文迪斯,要求他周四(7月6日)到馬德里與會方商討有關祖雲達斯的報價及成事的可行性。

AP圖片

C朗決心離開皇馬已是無可改變,現在唯一的疑問是這名葡國球星的下家,但能負擔高昂費用、薪酬的球隊不多,而據葡國媒體O Jogo報道,祖雲達斯願意支付1億歐元的違約金,買斷C朗的合約,而祖記也已就C朗加盟的財政開支、未能收入等作出分析,並會開出4年1.2億歐元的合約,這也是國際足壇年薪最高的合約。

艾爾坎 AP圖片

雖然有英國媒體稱曼聯也想引入C朗,但摩連奴過往在皇馬與C朗關係不佳,影響成事機會,而在祖雲達斯總經理馬路達對C朗加盟的消息以「不予評論」為回應後,擁有祖雲達斯的阿涅利家族、成員之一的艾爾坎也在周三稱當日不談祖雲達斯和足球,他說:「我在這是給大家介紹快意500這款汽車,其他的明天再說。」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