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加桌球大師賽】賽季首戰贏波晉級決賽周首圈 傅家俊:這天還真不錯

馬菲爾 @ UPower

今個賽季第一場比賽贏波,祝Marco往後順順利利

里加桌球大師賽外圍賽在周四(7月5日)結束,在4日賽事最後1天登場的香港桌球手傅家俊,局數4:1擊敗英格蘭球手施利沙,晉級決賽周將在首圈對中國球手蕭國棟。

Worldsnooker圖片

在英國時間周四下午於普雷斯頓進行的比賽,傅家俊雖在首局吃了悶棍以42:56先失,但之後4局贏91:24、100:47、71:21、59:42,更打出單杆77分、59分,反映其狀態不俗,也順利在賽季首戰獲勝,他在賽後於社交媒體發文稱:「賽季首場比賽、賽季首場勝利、接受眼部手術8個月後首場勝利,這天還真不錯﹗」

牛壯 Worldsnooker圖片

傅家俊晉級里加大師賽首圈,對手將是蕭國棟,如能晉級第2圈,對手將是英格蘭的馬克戴維斯或比利時球手比素。至於在其他的外圍賽場次,中國球手牛壯爆冷4:0擊敗2015年世界冠軍、英格蘭球手冰咸,顏丙濤也以4:1淘汰英格蘭球手古爾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