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地單車日本盃】李慧詩外檔後追得競輪賽亞軍

馬菲爾 @ UPower

Sarah喺決賽抽出外檔後追,相當精彩﹗

在日本伊豆單車館舉行的日本場地盃單車賽,香港單車隊繼首日有楊礎搖在女子青年組競輪賽得銀牌、逄遙與楊倩玉摘女子麥迪遜賽銅牌後,在周六(7月7日)登場的李慧詩,也在女子精英組競輪賽涉險晉級準決賽後,最終於決賽的最後1圈於外檔後追、衝得亞軍。

周六亮相的李慧詩,上午在競輪賽第1圈被分到7人小組中角逐,同組對手包括有韓國的李慧珍、新西蘭的漢臣,而後2者就以小組1、2名晉級準決賽,李慧詩獲小組第3名,之後在復活賽與隊友李燕燕、澳洲的達高絲及日本車手前田佳代乃爭每組1個出線名額,成功摘首名入準決賽,然後於準決賽以前2名入決賽。

李慧詩(左一) 網絡影片截圖
資料圖片

決賽與李慧詩較量的有中國名將鍾天使、漢臣、世界冠軍比利時車手迪姬恩迪尼、日本小林優香、荷蘭迪妮絲,鬥到最後3圈時新西蘭的漢臣在前,李慧詩、鍾天使在較後位置,進入最後1圈漢臣與另一車手仍帶頭,而李慧詩在最後一個彎道前的直路抽出外檔加速,進入最後直路時發揮強大的衝刺能力,追貼漢臣但最終只獲亞軍,鍾天使得季軍。

在只有3人角逐的男子青年組記分賽,港將李冠承獲第3,而逄遙與楊倩玉再戰女子麥迪遜賽就得第4名,梁峻榮在男子精英賽全能賽排名第7,張敬樂排名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