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Formula開張 欖球員郭柏雅將專業訓練「平民化」

蘇顯博 @ UPower

Fitness Formula開張,有唔少體壇明星捧場,仲有香港七欖成員郭柏雅做教練添。

健身中心Fitness Formula周日(7月8日)於尖沙咀舉行開張典禮,請得不少體壇名人出席,如「長跑夫婦」姚潔貞及陳家豪,也有前香港足球先生盧均宜,當中更請得香港七欖成員郭柏雅(Eric)當星級教練,郭柏雅希望將自己曾接受過的專業訓練「平民化」,給喜歡運動的人去感受。

郭柏雅(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該健身中心分成五個分區,包括「4D Pro bungee」、攀石、瑜伽、Boxing及重力訓練,比起一般健身中心有更多組合,Eric表示這安排可讓學員在鍛煉之餘也會感到開心,有更多新奇組合讓大家不感沉悶:「我都在籌備這裡的訓練,要說有甚麼不同的話,這裡可以融合新的元素到訓練中,也有與我平日做的訓練內容時相差不遠的在內。這裡的東西能讓大家不覺得沉悶,至少多一點新奇的項目玩,如攀石、爬馬騮架及繩子,這些在別的健身室未必這麼容易找到。」

長跑夫妻陳嘉豪與姚潔試玩空中瑜伽(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是日開幕請來了不少運動員出席,不過Eric指目標會員當然不只是他們,而是希望追求「快樂運動」的人:「所有人都玩得,也要看報名的人想要甚麼,我們這裡想要健康及開心,除了做運動要健康,也想大家感到開心。」

五屆包山后黃嘉欣與陳嘉豪(本網記者攝)
嘉豪試玩4D Pro bungee(本網記者攝)

談到健身中心與欖球員的關係,他就稱自己想將曾接受過的專業訓練,帶給喜歡運動的人去感受:「希望他們能慢慢挑戰愈來愈高的難度。平常大家沒有機會試到的比如攀石,或玩一玩其他器材,這些連我試玩後都覺得累,但也感到新穎,當其他人感到新穎又有挑戰性時,便會喜愛這裡。」另外,Fitness Formula又重金禮騁了另外數位知名運動合辦星級教練班,如長跑天后姚潔貞、五屆包山后黃嘉欣等。

本網記者攝
盧均宜(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