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巨港亞運】聯賽三強撐起香港女足陣容 亞運前約戰中華台北女足

馬菲爾 @ UPower

大致上都齊腳了

香港足總周二(7月10日)公布早前已選定的香港女子足球代表隊亞運會陣容,陣中絕大部分球員來自聯賽三強傑志、愉園及公民,至於外流澳洲NPLW聯賽的秦正行、劉蕊澄也獲徵召,令香港女足是次陣容完整,而在亞運會前,香港女足將與中華台北女足踢一場國際友誼賽。

劉蕊澄 Southern United Instagram圖片
張煒琪 資料圖片

入選香港女足亞運20人大軍的球員除了外流的秦正行、劉蕊澄,其餘都是來自聯賽三強隊伍,守門員有早前傷癒復出的梁蔚雅及女子足總盃最有價值球員吳卓蔚,後衛鍾貝琪、朱玲玲、郭靖雯、馬澤純、冼仲意與王素嫻,當中愉園女將佔去一半,陳詠詩、湛靜雯、秦正行、劉蕊澄、李頴欣、韋婉婷及姚希雯此前在省港盃已是中場人選,攻擊線則以公民的人腳為主導,包括張煒琪、馮雅琪、何玫薇、袁凱狄,與及愉園的彭子晴。香港女足20人大軍有8人出戰了仁川亞運,年輕球員麥可兒、吳婉琪及陳安齊則獲選跟操。

彭子晴 資料圖片
梁蔚雅 資料圖片

香港女足已展開亞運備戰,7月31日至8月5日將出外集訓,期間將有1場對中華台北女足的國際友誼賽。香港女足在今屆亞運與朝鮮、中國及塔吉克同組。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