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賽】信心加野心 林嘉緯:為己為會爭取成就

馬菲爾 @ UPower

期望新球季緯哥再次釋放佢既威力﹗

告別效力10個球季的傑志,應屆香港亞運足球隊代表林嘉緯今夏轉投本地球壇另一「大腕」東方龍獅,一心追求更多上陣機會的他自言有野心、有信心,「是球隊正選位置人選之一」,更稱「為自己也好、為球會也好去爭取一些成就」。

林嘉緯(右)與香港欖球隊成員李卡度交換球衣 本網記者攝

新季披起東方龍獅球衣的林嘉緯,周三(7月11日)下午與隊友姚浩明、謝朗軒、艾華頓及教練團成員格拉咸出席香港欖球總會的足球世界盃與七欖世界盃活動,與香港欖球隊代表進行足、欖較量。對上一次經歷轉會已是10年前,林嘉緯在活動後接受訪問稱,來到東方龍獅既有新鮮感但又不感到陌生:「好耐沒試過轉會了,但東方好多球員都跟我合作過,比如葉鴻輝、梁振邦、張健峰等,這樣有助我適應新環境。」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嘉緯」續稱選擇東方是因該隊有野心、有計劃,而上陣時間固然是其首要考慮因素:「球員上陣時間不穩定,比賽少就難保持比賽感覺,尤其是我這種踢法多上腳的球員為甚,而過往一段時間的表現我也不太滿意。不論是我還是好兄弟盧均宜,到了這個年紀(33歲)確需要證明自己的價值。」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爭取上陣機會是個挑戰,「嘉緯」稱並沒有跟球會在簽約時有任何協議或保證:「凡事都要去爭取,我有信心是球隊正選位置人選之一,我一直對自己有信心,只是位置、踢法上確要時間適應,但我今季是好有野心,為自己也好、為球會也好去爭取一些成就。」

本網記者攝

回想過往助傑志由零開始到取得多項錦標,「嘉緯」來到東方也要助這支去季「零錦標」的本地豪門重上勝利之路,他說球會經歷高底起伏難免,要在球季成功先要開局好:「爭冠路開局好重要,其次是穩定性,相信部署上教練們將有安排。」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