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賽】轉會徽轉人腳轉運重來 南區會長陳文俊:新一季要爭錦標

吳家祺 @ UPower

冠忠南區征戰港超聯賽第4季,連串轉變可以刺激成績進步嗎?

南區轉會徽,會長陳文俊(左1)對於新一季充滿期待。 本網記者攝

世界盃決賽周尚未完結,新一季香港超級聯賽的各路大軍已經蠢蠢欲動,冠忠南區在香港時間周三(7月11日)下午在數碼港Smart-Space Fintech召開新季記者會。南區除了公布嶄新設計的會徽之外,還有新兵高美斯、卡錫、迪亞高及狄卡奧亮相,另外還有新電競選手Kevin Lau加入,成為原有選手Ronnie Yau的隊友。

南區新會徽登場。 本網記者攝
南區職球員穿起新球衣亮相。 本網記者攝

冠忠南區的新會徽由盾牌、繩結、錨及代表南區Southern的S字,組合成為「團結一致、乘風破浪」的南區新徽號,預計新季班費約1000多萬。剛剛榮升太平紳士的南區主席陳文俊坦言,今次轉變會徽、轉變季前記招場地,加上轉變買人方針簽入曾在香港友會效力的外援,希望多番轉變之下可以轉運:「今季不再是在球場作開季記者會,換來在數碼港開記招,加上連串變化希望可以轉運。近年球圈多了一些富豪球隊,令到成本上漲,今年只能從細微處著手,留用原有班底之餘再簽入曾經在港有表現的外援,希望踢出好成績。希望今年可以拿冠軍,那麼再下季組軍便會更加有牙力了。」

本網記者攝
入籍球員基奧獲得中甲球隊垂青,已經北上。 香港足總圖片

除了連番轉變之外,南區也有入籍前鋒基奧獲得中甲球隊新疆天山雪豹斟走,陳文俊笑說是免費放人:「我是免費讓他走人的,我也替他開心,一世人有幾多機會可以獲得內地球隊垂青?即使只是半季也好,對於基奧來說也是好機會。」被問及如果基奧未來有否可能再返南區,陳文俊妙語回答:「可能是我們不懂得如何用他吧?球迷都在Facebook這樣說我們,可能是我們教練團不懂得如何用他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