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TV來季「大滿貫」 全播五大歐洲足球聯賽

羅奔 @ UPower

Now TV表示歐洲波佢播晒

Now TV早前宣布獲得來季英超獨家播放權,而在香港時間周四(7月11日)再發布新消息,就是成為獨家平台睇盡五大歐洲足球聯賽,分別為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德國甲組足球聯賽、法國甲組足球聯賽及意大利甲組足球聯賽。

AP圖片

Now TV將與beIN SPORTS聯手辦理全新品牌頻道,每季播放西甲全部380場賽事。業界估計Now TV可能會在ViuTv免費播放少量賽事,進一步吸納更多球迷及潛在客戶。

AP圖片

除了法甲及意甲兩項頂級賽事外,beIN SPORTS 1及beIN SPORTS 2亦網羅其他足球賽事,包括美國頂尖的美國職業足球聯賽、阿根廷甲組足球聯賽、土耳其超級足球聯賽,以及澳洲職業足球聯賽等。全新客戶申請星級體育推介之選即可睇五大歐洲足球聯賽,月費為398元,至於轉台客戶月費為288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