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人出戰世界賽﹗首推眾籌計劃支持跳繩港將

晴子 @ UPower

各位「多多益善,少少無拘!」

「第十二屆世界跳繩錦標賽2018」將於7月24日至8月2日在上海舉行,香港跳繩隊於上屆創出79面獎牌的佳績,今年將派出139人的代表團參與,與超過22個國家及地區的跳繩精英,施展渾身解數爭奪殊榮。代表團周六(7月14日)參與授旗典禮﹐更首推眾籌計劃,讓更多人全心支持香港跳繩隊員。

香港跳繩總會提供圖片

139人的代表團之中,不乏年輕生力軍,首次代表香港參賽的運動員張明慧分享備戰的感受︰「我們整個團隊由四月份展開一連串訓練﹐希望全力以赴為香港在跳繩運動上再勇奪世界最高級別的殊榮。雖然初次代表香港出戰,心情緊張是難免的﹐但我們對團隊亦有一定的信心﹐期待屆時能夠發揮水準。」

左起:香港跳繩代表隊由總教練張柏鴻、首次代表港隊出賽的運動員張明慧、年僅12歲的代表隊成員陳希朗 (香港跳繩總會提供圖片)

今年授旗典禮更添上一層特別意義﹐藉著活動呼籲公眾支持「香港人撐香港運動」眾籌計劃,香港跳繩總會會長夏秀禎教授在台上致辭時指︰「跳繩隊近年屢獲佳績﹐為香港摘下多枚獎牌﹐各位運動員為賽事傾盡全力的精神和堅定不移的意志,實在是令人敬佩。不過在頒獎台的背後﹐追夢的過程並非一朝一夕﹐我們希望透過眾籌計劃讓大眾更加認識運動員的付出﹐以及發揮我們每人的力量﹐築起運動員的最強後盾﹐讓他們繼續在體壇上發光發熱。」

中國香港跳繩總會提供圖片

香港跳繩代表隊今年總教練張柏鴻帶領﹐他亦分享對今年團隊的期望︰「今年期待團體賽女子組及混合組會有更多突破﹐至於男子組方面﹐當然希望能夠繼續包辦三甲及打破兩個速度的世界紀錄。在表演盃中﹐我亦期望香港隊可以繼續衛冕。」

香港跳繩總會提供圖片

授旗禮上,亦公佈更多關於「香港人撐香港運動」眾籌計劃的詳情。計劃將定下港幣九十萬的籌款目標﹐而款項將會用於代表隊參與「第十二屆世界跳繩錦標賽2018」的經費以及支持日後跳繩運動的發展﹐眾籌計劃的的截止日期為2018年8月10日。香港跳繩總會相信公眾的支持定能為各個運動員注入強心針﹐助他們繼續勇往向前﹐造就更多優異成績。

眾籌網站:https://goo.gl/mP8vmY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