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亞錦賽 張敬樂個人計時賽得季軍 未能「冧莊」

matthewli @ UPower

在巴林舉行的亞洲公路單車錦標賽,去屆攬下男子公路個人賽、個人計時賽錦標的香港單車隊代表張敬樂先在後者未能「冧莊」,不敵哈薩克車手古斯迪夫及南韓車手崔亨敏,獲得季軍,隊友逄瑤就在女子U23個人計時賽取得亞軍。

張敬樂在個人計時賽比賽中 (香港單車聯會圖片)
張敬樂(右)未能衛冕,但仍收穫銅牌 (香港單車聯會圖片)

男子組賽事是個人計時賽壓軸大戰,有份角逐的古斯迪夫、張敬樂及中國車手王美銀都是1級職業隊好手,崔亨敏、吉爾吉斯車手華加也有力爭冠,而效力阿斯塔納車隊的2014年冠軍亞錦賽古斯迪夫再次技壓群雄,以49分21秒的成績奪冠,比亞軍車手崔亨敏快1分10秒,張敬樂則比崔亨敏慢上7秒,獲得季軍。

女子U23組賽事,哈薩克車手葉卡迪琳娜以39分正的成績奪冠,逄瑤以39分17秒得亞軍,而去屆男子U23組亞軍馮嘉豪,今屆獲第4名而無緣再上頒獎台。

逢瑤(左)獲得銀牌 (香港單車聯會圖片)
逄瑤在比賽中 (香港單車聯會圖片)

明日舉行的男子青年組公路個人賽,香港單車隊將由蔡鈞樂、曹棨光、陳易明與何健名出戰,刁小娟、楊倩玉、梁寶儀與孟昭娟將出戰女子組公路個人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