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巨港亞運】香港足球隊友賽0:1負泰國U21梯隊 教練郭嘉諾:列斯奧舉足輕重

吳家祺 @ UPower

友賽輸波不是壞事,最少可以找出問題對症下藥。

港隊守將勞烈斯(5號)友賽受傷。 相片由足總提供

香港U23足球代表隊正身處泰國備戰亞運會,大軍在周二(7月17日)作客友賽泰國U21梯隊,結果戰至補時階段才被對方前鋒Ekanit Panya門前攻入,以0:1敗走,這是港隊赴泰的首場熱身賽。

列斯奧在後防一夫當關。 相片由足總提供
鍾偉強在前線頗為活躍。 相片由足總提供
相片由足總提供
港隊戰至補時才失守。 相片由足總提供

雖然東方龍獅未有放人,以致超齡球員林嘉緯未有隨隊登場,不過另外兩位老大哥包括前鋒佐迪及中堅列斯奧都有在陣,主帥郭嘉諾表示滿意友賽效果。郭Sir表示:「球員的鬥志很好,進攻及防守都不錯,但勞烈斯受傷之後有點亂,補時階段一被入球就完場了。我們的目標是在亞運賽和最強一隊,才有機會出線,今場友賽試驗我收貨。我們見到列斯奧在陣時,進攻及防守都穩定,球員夠膽從後場組織上前,但他被換走之後球員就少了信心組織。」

港隊將在泰國集訓至周日。 相片由足總提供

郭Sir又指安永佳的表現很好,佐迪也做足本份,周六會再有一場友賽試陣。港隊隊長劉學銘指球員在體能下跌之後不夠膽識再去組織,加上末段稍為疏忽30秒就失守,希望稍後改善問題以更佳狀態迎接亞運會硬仗。港隊會在泰國逗留至周日(7月22日),然後才返港繼續備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