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志前球員浪人生涯未完 伊藤壇登陸台甲聯賽還待中華足協回覆

馬菲爾 @ UPower

若然登陸台甲聯賽,將會係伊藤壇第21個落腳踢波既亞洲地方

曾經效力日職球隊仙台、來過香港效力傑志的伊藤壇,其足球浪人故事還未結束,這名在亞洲20個國家或地區的聯賽闖蕩過的日本球員,尋求在其球員生涯再於1個未踢過的亞洲國家或地區聯賽落腳,更與台甲球隊傾談合約,但因為轉會窗已關,只能待中華足協回覆會否予其註冊。

伊藤壇Facebook page圖片

本月初到了台灣,伊藤壇周二(7月17日)透過社交媒體表示其爭取加盟台甲球隊的進度,他說:「雖然與球隊談合約了,但似乎轉會窗已經關上,若然中華足協的聯賽會議同意我的申請,我就可以註冊成為球員。我已提交護照副本、照片等所需材料給中華足協,明天(周三)回日本等結果吧。」

資料圖片
除了傑志,伊藤壇亦效力過屯門普高 香港足總圖片

伊藤壇的球員生涯至今已在日本、澳洲、新加坡、越南、泰國、馬來西亞、汶萊、馬爾代夫、香港、澳門、印度、緬甸、尼泊爾、柬埔寨、菲律賓、蒙古、老撾、不丹及斯里蘭卡的球隊效力,其足跡遍及東亞、東南亞及南亞,而在香港他曾效力傑志、屯門普高。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