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騎員莫振華墮馬受傷 留醫至周三下午不治 家屬允捐其器官助人

馬菲爾 @ UPower

RIP......

周二(7月17日)早上在沙田馬房受傷的策騎員莫振華,據香港賽馬會周三(7月18日)證實,已於當日下午離世,家人在其離世前一直陪伴在側,並決定捐出莫振華的器官以幫助有需要的人。

據馬會公告,莫振華周二早上在其所屬馬房的沙圈地堂主策一駒作馬季歇暑期間輕量運動,在進行踱步運動期間,馬匹變得情緒不安,繼而失足倒地,導致莫振華墮馬受傷。其後,救護車奉召到場將其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治理。莫振華留醫一日至周三下午終告不治。

馬會向莫振華家人致以最深切的慰問,並會提供即時的財政援助,也會為莫振華太太及兩名孩子安排包括教育經費在內的長遠財政支持。馬會強調,該會的馬匹訓練安排符合國際標準,以及在歇暑期間的部分日子,因應跑道關閉作維修以致馬匹只作有限度的活動,但我們理解到部分員工對意外的關注,故由周三上午起安排救護車在馬房範圍駐守。馬會管理層正審視是次意外的相關細節,並探討是否有需要實施任何長遠措施。在完成有關工作前,我們會於歇暑期間繼續安排救護車駐守。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