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賽】大埔借用菲國球會澳洲中鋒 傳將獲鍾偉強李家豪來投

馬菲爾 @ UPower

係官宣,菲律賓果邊公布左喇

港超地區隊、獲得明年亞洲球會賽參賽資格的大埔,獲菲律賓球會達沃鷹借出身高1米95的澳洲中鋒Harrison Sawyer一季,另方面,有傳李家豪、鍾偉強也有望加盟該隊。

達沃鷹Facebook page圖片

達沃鷹在周四(7月19日)晚官方宣布Harrison Sawyer外借大埔的消息,這名年僅21歲的中鋒在今年的菲律賓聯賽至今入了2球,在轉戰菲律賓前效力澳洲省聯賽球隊Western Pride,至於職業賽事出道就是2017年初由布里斯班獅吼預備組轉投紐卡素噴射機,為噴射機在澳職在5場比賽合上陣129分鐘,至於同年5月重返Western Pride之後,他於7場賽事入了15球,其中4仗大演「帽子戲法」。

李家豪(後排左四)資料圖片

另方面,大埔在積施利離隊、勢轉投香港飛馬,與及陳俊樂已簽約中超廣州富力後,本地球員班底除了補充陳肇鈞之外,亦有傳去季尾參與該隊訓練的李家豪,與及亞運腳鍾偉強都有望加盟這支區隊,澳門代表隊球員林毅東也被傳在大埔復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