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欖世界盃】港男子七欖隊負俄羅斯 將角逐碗賽爭第17名

馬菲爾 @ UPower

香港人有份打既世界盃,齊齊撐﹗

七人欖球世界盃周五(7月20日)在美國三藩市揭幕,香港男子7人欖球代表隊在盃賽預賽7:21負俄羅斯,只能角逐最後8名球隊爭逐的碗賽。

香港欖球總會圖片

今屆七欖世界盃賽事賽制有變,男子組賽事除了前8種子外,其餘16隊先打1場過的賽事,8支勝隊可晉級盃賽,落敗的8隊只能打碗賽,決出第17至24名。港男子7欖隊在半場0:21落後下,憑首次為隊伍出戰的靴貝特「達陣」,並由賀迪射入附加罰球,共得7分終輸7:21。

AP圖片
AP圖片

港隊隊長黎萬利表示全隊表現慢熱、缺戰術執行力,即使下半場表現有改善也為時已晚:「對手半場已21:0領先,我們在上半場連觸及欖球也困難,即使取得球又很快失去球權,面對俄羅斯這水平的對手,他們將會不客氣地取分,事實也如此。」

AP圖片

港7欖隊在碗賽8強將對牙買加,黎萬利稱:「我們現只在賽事的下游角逐,目標是在周日打到碗賽的高排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