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欖世界盃】香港男子隊挫牙買加入碗賽準決賽 主帥莊保羅要求更好表現

馬菲爾 @ UPower

入左碗賽四強,意味住香港男子七人欖球代表隊喺今屆最少都排20名以內

盃賽預賽對俄羅斯折戟後,香港男子七人欖球代表隊在美國三藩市舉行的七人欖球世界盃男子組轉戰碗賽,周六(7月21日)在半準決賽24:10擊敗牙買加、晉級準決賽也代表著隊伍將以17至20名之間的成績完成比賽。

香港欖球總會圖片

牙買加是役先得分,但港男子七欖隊由賀迪「達陣」加上黎萬利踢入附加罰球、7:5反超前,之後就是姚錦成「達陣」、黎萬利又入附加罰球,港隊半場14:5領先。下半場芬尼與首次為成年隊出賽的拿東尼各錄一次「達陣」,牙買加在完場前多取5分,港隊24:10取勝,準決賽將對烏拉圭。

港男子七欖隊主帥莊保羅喜見球隊表現比早一日改善,但仍要求球員交出更高水準:「昨天(周五)我們一開始犯了3個錯誤,小伙子們緊張得很,所以己隊很快就落後0:21,這樣的情況自然難挽敗局。今天(周六)我們算是有少許反彈,上半場表現好了,但很快又緊張起來,下半場表現球員稍稍放鬆,開始像回打欖球的樣子了。」

香港欖球總會圖片

莊保羅續稱,是日只打一場比賽,球隊有更多時間準備來仗,無獨有偶四強份子與今年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的世巡賽外圍賽四強一樣,而首戰落敗後,確保第17名至20名成績至關重要。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