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巨港亞運】亞組委副秘書長:男子足球項目重新抽籤或本周進行

馬菲爾 @ UPower

套鬧劇應該本星期內完掛

雅加達巨港亞運會組委會此前在男子足球項目抽籤時遺漏了阿聯酋與巴勒斯坦,亞組委、亞洲足協、足球項目技術委員會同意商討解決方法,但亞協與亞組委在應否重新抽籤出現分歧,亞組委副秘書長Harry Warganegara周一(7月23日)向印尼傳媒確認,男足分組將重新抽籤,可能在周三(7月25日)或周五(7月27日)進行。

阿聯酋奧委會Instagram截圖
U23港足 香港足總圖片

Harry Warganegara周一接受印尼傳媒查詢時,證實將進行男子足球分組賽的重新抽籤,他說:「我們在等待亞洲足協今天開會的結果,決定抽籤分組的方式,可能在本月25日或27日重抽,但分組方式仍未知道。」香港目前為第2檔球隊,不過,由於第3檔次有西亞球隊伊朗、卡塔爾、巴林、敘利亞,一旦香港抽到與這些隊伍同組,爭出線形勢將會嚴峻。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