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維港泳現正接受報名 8月9日截止

李雲文 @ UPower

把握機會!

由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冠名贊助、香港業餘游泳總會主辦的年度體壇盛事「新世界維港泳2018」,將於2018年10月21日(星期日)在維多利亞港舉行。由於歷屆報名愈見踴躍,大會今年把比賽名額增加600個至3,600個,截止報名日期為8月9日,讓市民有更充裕時間報名,參與這項全城關注的體育盛事。

大會提供圖片

「新世界維港泳2018」於6月12日開始接受網上報名,各界反應熱烈,香港「蛙后」江忞懿、前「世盃冠軍」黃鍇威亦已報名參賽。

大會提供圖片

復辦第八年的「新世界維港泳2018」,將於10月21日(星期日)早上8時正舉行,賽事全長約1,000米,起點及終點分別設於尖沙咀公眾碼頭及灣仔金紫荊廣場公眾碼頭。賽事分為競賽組及優悠組,兩組名額分別為600個及3,000個,今年名額增加,讓更多熱愛游泳的市民能參與這項年度盛事。競賽組共分為七個組別,而優悠組則不設名次及獎項,歡迎12歲或以上符合資格的泳手參加,大會將為所有優悠組泳手提供安全浮泡。

為確保泳手安全暢游維港,所有參賽泳手須符合大會訂下的參賽資格,如沒有泳總認可的過往相關游泳紀錄者,須通過大會舉辦的水試方可參賽。競賽組泳手將以水試成績排列,以角逐參賽資格;而優悠組將以抽籤形式抽出通過水試的參賽者,抽籤結果將於「新世界維港泳」網頁內公布。

水試將於9月2日(星期六)、8日(星期六)及9日(星期日)分別在香港體育學院及城門谷游泳池進行。有關報名、水試等詳情可瀏覽www.hkharbourrace.com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