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場地單車盃】與梁峻榮摘麥迪遜賽金牌 張敬樂四日得一金一銀兩銅

馬菲爾 @ UPower

除左張敬樂,香港仲有楊倩玉拎左女子全能賽冠軍

本周四開始在山西太原舉行的2站中國場地單車盃賽事周六(7月28日)完結,香港單車隊代表張敬樂與梁峻榮在周五(7月27日)的第2站比賽男子麥迪遜賽,技壓亞洲群雄奪冠,另一港隊組合高肇蔚與梁嘉儒獲亞軍,而總結4日賽事,張敬樂共收穫1金1銀2銅,冠絕港隊。

張敬樂(右)、梁峻榮 AP資料圖片

在周五的男子麥迪遜賽,因為在第1站奪冠的澳洲名將韋斯福及夏利遜未有出賽,賽事成為10對亞洲車手的競逐,而港隊兩對組合就縱橫全場、包攬冠亞,張敬樂在周六晚也於社交媒體上展示這次賽事所得的4面獎牌,並發文稱:「幸運地我有3個出色的隊友,與及香港體院學院所有團隊成員令這發生在我身上,這應是亞運會前最後的比賽,享受大家一起努力的過程。」

楊倩玉 資料圖片

周六的男子全能賽,張敬樂繼第1站賽事後再獲銅牌,他與梁峻榮在第1站的麥迪遜賽則獲亞軍。至於在周三的中國盃第1站比賽女子全能賽,港將楊倩玉獲得冠軍,與及跟逄遙在兩站賽事的女子麥迪遜賽得一冠一亞。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