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亞洲女排挑戰盃延期 香港女排年底主場出擊

馬菲爾 @ UPower

賽事原本就聽日開始喺香港打,不過一直冇咩消息咁,因為已經改左去年尾

原定下周一(7月30日)至周日(8月5日)在香港舉行的首屆亞洲女排挑戰盃,已延期到今年12月上演,這也代表著香港女子排球代表隊在亞運會前再無正式比賽。

亞洲排球聯會圖片

亞洲排球聯會首辦的亞洲挑戰盃,原定7月30日起在香港舉行,參賽球隊如新西蘭早在5月底已公布球員名單,而澳門廣播電視本月初亦報道了澳門女排將參賽的消息,惟香港排球總會自1月中在官網刊登酒店供應商招標公告後,就沒有其他公布,亞洲排聯總經理Rueangsak Siriphol就向本網證實,是項賽事已延至12月3日至9日舉行。

亞洲排球聯會圖片

按照此前完成的分組抽籤,香港女排是與烏茲別克、斯里蘭卡及斐濟同於A組,B組有蒙古、澳門、馬來西亞及新西蘭角逐,賽事延期意味著香港女排少了這次以戰代練準備亞運的機會,但就可在未來1周專注訓練及休整。

亞洲排球聯會圖片
亞洲排球聯會圖片

本月於亞洲東區女排錦標賽獲球隊在這項賽事歷來最佳的第5名後,香港女排回港短暫調整,上星期日(7月22日)到浙江杭州集訓5天,期間與浙江隊作對抗比賽,為8月印尼雅加達亞運會作最後準備。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