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巨港亞運】黃金寶帶18小將赴印尼觀賽 羽青「高呂配」冀現場支持隊友

彭淬祺 @ UPower

或者下屆就輪到這18個小將出戰亞運

今屆亞運港隊派出近800人大軍角逐40個項目,人數之多是歷來之最,除了參戰運動員,還有18名年輕運動員獲選參與「Panasonic 18精英亞運之旅」,親身到印尼欣賞各項亞運賽事。來自羽毛球港青的高城熙及呂樂樂亦參與其中,這對亞洲錦標賽U15混雙冠軍,能夠到印尼現場觀戰,兩人當然最想看自己的主項羽毛球,除了希望從中偷師外,亦可以為自己的隊友打打氣。

高城熙(左)與呂樂樂 本網記者攝

「Panasonic 18精英亞運之旅」由前「亞洲車神」黃金寶擔任領隊,帶領18個來自不同體育界名的年輕運動員到印尼,認識不同運動之如亦可感受大型運動會的氣氛,高城熙與呂樂樂皆稱會抱著學習的心態參與這次活動,去見識一下外國選手的水平,兩人最想看的當然是羽毛球,高城熙表示:「很多朋友都要為羽毛球隊出戰,想到場支持一下他們,當然都要看其他項目,雖然不認識,但都可以學習一下。」

本網記者攝

這對「高呂配」都希望現場欣賞世界排名較高的球手,從中偷師學藝,不過今屆亞運男單「林李」兩人都缺席,高城熙直言感到失望:「始終都想欣賞他們兩人對打,如果可以現場看更好。」至於呂樂樂則喜歡看來自泰國著名女單球手拉查諾。

本網記者攝

羽毛球以外,呂樂樂最想看的項目是港隊有力爭奪獎牌的劍擊:「因為對此項運動不太熟悉,想知道比賽的規則、計分方法等等。」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