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賽】凱景華人班底齊腳聘外援還看預算 邀足總董事梁芷珊協助推廣

馬菲爾 @ UPower

雖然係初上港超,但凱景今日既表現還可以的

上季香港甲組聯賽列第8名、申請升港超獲批的凱景足球會,華人班底已經齊全,球會主席馮凱文稱聘用外援以隨緣心態看待,因需要視乎班費預算,他又透露該隊邀請香港足總董事梁芷珊協助市場推廣,待季前記者會正式宣布合作計劃。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凱景周一(7月30日)上午頂著酷熱天氣,與冠忠南區踢熱身賽,該隊以保羅、陳文俊、廖偉業、陳卓光、杜瑋鴻、劉德仁、曾梓軒、孫銘謙等先上陣,雖然控球時間不及對手,但亦有陳卓光腳踢頭頂兩度攻門具威脅,並且與南區戰平。

本網記者攝
去季效力南華的里奧(右)為凱景上陣 本網記者攝

上半場同時讓新兵卡拉錫、狄卡奧、高美斯擔任正選的南區,下半場換上近乎截然不同的陣容,並且憑該隊殺著之一的死球戰術配合比圖頭槌攻門、取得領先,迪亞高禁區外射門就助南區贏2:0。凱景在下半場也換入韋健豪、黃耀富、廖建葆、吳兆輝、高俊、里奧、畢頓、陳瑋樂等球員,主席馮凱文樂見球隊華將表現不俗:「上半場除了保羅是洋將,其餘都是華人球員,球隊表現並不失禮。」

本網記者攝

雖然組軍、確保資金的過程有波折,但凱景還是開始了季前備戰,馮凱文表現球隊一定會往前行,他指華人班底已成型,聘請外援則是隨緣:「視乎預算,況且若然外援與本地球員差距不大,那不如將機會給本地球員,我們始終著眼於未來。」他又透露,球隊邀請足總董事梁芷珊協助市場推廣工作,稍後會於記者會正於宣布,屆時也會交代球隊未來計劃。

本網記者攝

此前為香港19歲以下代表隊隊長的葛浚浠也有為凱景披甲,不過,這名能力不俗的中場是於外地留學,只在暑假隨隊訓練,而韋健豪也將到澳洲升學。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