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飛鏢節】日本粉碎泰國衛冕夢 美女鏢手清水舞友:一直想著減少出錯

蔡璟宜 @ UPower

泰國隊表示下年會捲土重來!

香港國際飛鏢節國際一級邀請賽冠軍決賽上演上年翻版戲碼,只是結果今年由日本隊以4:1局數擊敗泰國。日本隊四位成員賽後感到非常幸福和高興。

本網記者攝

曾在2013年日本軟式飛鏢大賽Stage 16中成為史上最年輕優勝者﹑在日本被稱「美女選手」的人氣飛鏢手清水舞友是今年日本隊中一點紅。她表示清楚了解對手實力,所以一直想著怎樣能減少出錯。高橋祐介認為隊友們表現出色:「是依靠每個人的力量才能做到長久的合作,所以我們一定可以做好。」上年也有份參賽的中村俊太郎指他上年在決賽飲恨,在單人賽也輸了,所以今年下定決心一定要贏!

日本代表隊成員,清水舞友(本網記者攝)
高橋祐介(本網記者攝)

四人的實力無容置疑,但原來開始玩飛鏢的原因也很不同。比如中村俊太郎是為了變得受歡迎才開始玩飛鏢;清水舞友是因為贏了飛鏢的話可以飲酒才玩,最後更愈玩愈好;高橋祐介則指在尋找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做的事的時候發現了飛鏢;黑川智成卻是偶然地開始玩。

中村俊太郎(本網記者攝)

他們表示會繼續努力擲好飛鏢,希望鏢迷們可以繼續支持他們!

黑川智成(本網記者攝)

另一方面,泰國隊今年雖然屈居亞軍,不過他們對結果未有失望,表示已盡全力表現,同時亦承認日本隊今仗表現出色。泰國隊更承諾如香港下年再舉辦飛鏢節,他們一定會繼續參與比賽!

泰國隊得到亞軍(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