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世錦賽】伍家朗晉級黃永棋中途退賽 葉姵延不戰而勝次圈將鬥何冰嬌

馬菲爾 @ UPower

希望黃永棋呢次在比賽途中退出,唔會影響佢出戰亞運

世界羽毛球錦標賽周一(7月30日)在南京開賽,香港羽毛球隊男單主力伍家朗闖過首圈,但另一男單好手黃永棋就在決勝局期間退出,女單球手葉姵延就在對手棄權下、兵不血刃地晉級第2圈,將對中國隊的何冰嬌。

Getty圖片

伍家朗周一以21:13、21:10擊敗保加利亞球手羅斯夫,周三(8月1日)將在次圈對愛沙尼亞球手梅斯,黃永棋與巴西球手高浩交手先輸20:22,次局21:19扳回一城,決勝局4:11落後時退賽,結束其今屆世錦賽之旅。中國男單球手石宇奇、諶龍、林丹與黃宇翔都闖過首圈。

周凱華(右)與李晉熙 資料圖片

女單賽事,葉姵延因對手、泰國球手Pornpawee Chochuwong棄權,毋需作賽即入第2圈;港羽隊混雙組合李晉熙與周凱華21:11、21:16挫保加利亞組合Dimitar Yanakiev與Mariya Mitsova,次圈對手是4號種子、丹麥組合Mathias Christiansen與Christinna Pedersen;港羽女雙組合吳詠瑢與袁倩瑩在首圈2局21:11贏烏克蘭組合Maryna Ilyinskaya與Yelyzaveta Zharka,次圈遇印尼組合Greysia Polii與Apriyani Rahayu。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