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賽】簽入澳洲中鋒哈利部署Plan B 大埔主帥李志堅:柱躉中鋒仍然有作用

吳家祺 @ UPower

去屆伊高沙托尼在大埔欠缺支援,簽入高佬哈利可以幫助球隊多一個選擇嗎?

李志堅(左)與伊高沙杜尼 。 本網記者攝

大埔今季要應付本地聯賽及亞協盃兩條戰線,為了增加人腳調動,他們簽入了21歲、身高1米95的前鋒哈利增加攻擊選擇,這位前鋒去季在菲律賓職業聯賽效力攻入13球,李志堅說看中了他的身型優勢:「我們在亞協盃一定要起用亞洲外援,如果有一個柱躉中鋒可以增加多一個變化,他的身型配合到球隊打高空波,加上價錢合理而且人又聽話,希望先試試半季他的作用如何,如果不成功也可能換人。」

陳肇鈞(左)勞高都是大埔新兵。 本網記者攝
身高1米95的澳洲前鋒哈利,21歲,年輕當打有身材。 本網記者攝

李志堅指,除了哈利來投之外,大埔還有曾踢東方的前鋒勞高轉來,他的突破能力及遠射功夫都可以增加球隊入球本錢,加上中場陳肇鈞、歐陽耀冲及通天老倌楊賜麟及林毅東等人,可以令到兵源調動更加充足:「去季季初太多傷兵影響布陣,今季簽多一些人腳以備不時之需。去屆大埔拿到三個亞軍,當然今屆想爭冠軍,每支球隊都是勁敵,但最大對手當然是傑志,畢竟去季尾主要是和他們鬥法。」大埔將在8月13至24日往泰國曼谷集訓,9月2日踢港超聯首周賽事,下午2時30分作客鬥佳聯元朗。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大埔新季將出戰亞協盃。 本網記者攝
身高1米95的澳洲前鋒哈利。 本網記者攝
到底係咩驅使呢位年輕人哈利由菲律賓來香港踢波呢?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新一季,哈利可以為大埔頂破對手大關嗎?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