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巨港亞運】新聞處前助理處長出戰橋牌混雙賽 夫妻檔參賽成佳話

林宇 @ UPower

前高官「踩過界」出戰亞運!

橋牌是一項鬥智的項目,對於體能要求較低,所以年長的牌手亦為數不少。今屆亞運橋牌首次納入比賽項目,香港亦有派隊出戰,其中就包括新聞處前助理處長林羅寶蓮(Pauline),而她更將與丈夫一同上陣比賽,成為一時佳話。

Pauline 本網記者攝

Pauline一向是橋牌高手,從新聞處退休後,這次她更「踩過界」,成為香港亞運代表,夥拍丈夫林蔭一同出戰混合雙人賽。

網上圖片
香港政府新聞網圖片

退休後仍能代表香港出戰大型運動會,Pauline固然開心,她說會全力以赴爭取佳績,但亦會保持平常心、以汲取經驗的心態參與,畢竟亞洲各支隊伍的橋牌賽力都很強,除了去年的世界冠軍中國隊外,印度、台灣、日本等都有很多頂尖的牌手。Pauline更希望港協暨奧委會日後繼續支持橋牌項目,令這項運動可以吸引更多年輕人參與。

Upower將會於飛往印尼雅加達,採訪將於8月18日至9月2日舉行的亞運會,為大家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運動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