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世錦賽】王儀涵客串記者到混採區工作 林丹都呆了

馬菲爾 @ UPower

王儀涵早兩日現身世錦賽既混合採訪區,見慣風浪的林丹望到係佢拎住咪都呆左一呆

中國羽毛球隊在女單項目近年戰績低迷,失去了過往在世界羽壇的領導地位,或許這會令人想起王儀涵、盧蘭、王琳、朱琳甚至謝杏芳、張寧這些往時的國羽女單好手,而在今屆世錦賽現場,王儀涵就換了新身份參與,除了擔任直播嘉賓之外,更客串記者在混合採訪區採訪,當林丹發現拿著咪高峰對著自己的記者就是曾經的女單世界冠軍時,也不禁呆了。

網絡影片截圖

周三(8月1日)當日,王儀涵為媒體擔任嘉賓解說林丹的比賽,完場後她還跑到混採區採訪林丹,給舊隊友一個驚喜。當林丹經過採訪區看到手持咪高峰的王儀涵,一時還未能作出反應,而翌日王儀涵又跑到了混採區,這次的採訪對象換成諶龍。

王儀涵微博圖片

等待諶龍期間,王儀涵感到緊張,她說:「以前接受採訪都沒這麼緊張,怎麽拿起話筒就這麼緊張呀!」倒是諶龍遇到這位熟人,顯得十分放鬆並且內心想法表達,對於這次記者經歷,王儀涵表示:「作為曾經的隊友,我來做記者可讓隊員完全放鬆,表達出內心的真實想法,很感謝給我這樣的機會,讓我能有這樣特殊的體驗。」

王儀涵微博圖片
王儀涵微博圖片

退役後,王儀涵參與了不少電視節目和公開活動,她形容忙碌得「像打仗一樣」,再次參與世錦賽她說是「第一次這麽輕鬆」:「能這樣沒有壓力地在媒體區活動,真是一種新體驗!」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