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夏季聯賽】南京同曦輸波惠龍兒錄「準兩雙」 與張兆旭對位收穫10分9籃板

馬菲爾 @ UPower

Duncan既表現,足以證明佢同內地籃球員比一啲都唔輸蝕

在上海舉行的CBA夏季聯賽暨長三角海岸兩岸籃球挑戰賽,新季加盟南京同曦的香港男子籃球隊中鋒惠龍兒持續有好表現,繼首場分組賽獲內地傳媒好評後,周五(8月3日)在同曦對上海大鯊魚的比賽與身高2米21的中國男籃代表張兆旭對位,仍交出10分、9籃板的「準兩雙」表現,不過,同曦在次節僅得2分成為該隊是役硬傷,終以60:71輸波。

網站截圖

身高2米21的張兆旭有征戰NCAA的經驗,也是中國男籃過往征戰奧運、世錦賽的成員,至於同曦的正選陣容也有惠龍兒、宋建驊、王睿屬身高2米的球員,當中以2米06的惠龍兒最高,而在賽場上這名香港中鋒也與張兆旭對位,力抗該名內線猛將,更曾給對方「麻辣窩」,其10分、9籃板已是同曦是役數據最亮眼的一人。

網絡影片截圖

同曦在這場比賽首節24:15領先,但次節僅憑罰球取得2分,上海隊在半場36:26反超前,而憑是役得15分、抓9個籃板球及錄3次封阻的張兆旭坐鎮內線,上海隊保持著優勢、不讓同曦追近,終以9分差距獲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