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世錦賽】不敵王懿律黃東萍﹗鄧俊文謝影雪混雙摘銅

喬若鳯 @ UPower

雖然輸了,但也是很好的一課﹗「鄧謝配」亞運加油﹗

南京舉行的世界羽毛球錦標賽,香港唯一的金牌希望鄧俊文及謝影雪,在混雙四強以局數0:2敗給中國的王懿律與黃東萍,未能晉身決賽,但在不設季軍戰的情況下,「鄧謝配」收獲銅牌。

謝影雪與鄧俊文在混雙四強力戰而敗。 影片截圖

整場比賽雖然僅30分鐘,但作為賽事3號種子的鄧俊文與謝影雪,還是給了對手不少壓力。王懿律與黃東萍憑經驗與主動取勝,最終這對2號種子,連贏兩局21:6、21:10。

「很意外吧,其實我沒想過今天這個比分,這個過程。我們之前做了很多很多準備,針對他們(鄧謝配)一些戰術,這個對手是主要對手,而且這場球很關鍵。」王懿律說。「我覺得今天東萍確實真的打得不錯,因為對方謝影雪發的連貫得分很多,東萍很能剋制對方,所以我們今天打得順風順水。」至於黃東萍則認為,整場比賽主要倚靠與幫助王懿律為主,這場四強賽總算能夠打好每一分。

成功晉級的黃東萍與王懿律開心慶祝。 影片截圖

鄧俊文與謝影雪在世界錦標賽混雙摘銅,也是繼去年李晉熙與周凱華得到銅牌後,再次於這項賽事的混雙項目有獎牌收穫。

有線直播時間表:

4/8 (六)  HD601/CH661

早上11時

女雙: 保莉/拉夏約 (印尼) 對 松本麻佑/永原和可奈 (日本) 

女雙: 田中志穗/米元小春(日本) 對 福島由紀/廣田彩花(日本)

混雙: 鄧俊文/謝影雪 (香港) 對 王懿律/黃東萍 (中國)

混雙: 鄭思維/黃雅瓊 (中國) 對 張楠/李茵暉 (中國)

男單: 諶龍 (中國) 對 石宇奇 (中國)

晚上6時

男單: 桃田賢斗 (日本) 對 劉國倫 (馬來西亞)

男雙: 嘉村健士/園田啟悟(日本) 對 陳宏麟/王齊麟(中華台北)

女單: 何冰嬌 (中國) 對 瑪蓮 (西班牙)

女單: 辛胡 (印度) 對 山口茜 (日本)

男雙: 李俊慧/劉雨辰(中國) 對 劉成/張楠(中國)

5/8 (日)  HD601/CH661

下午1時起

決賽日:男單、女單、男雙、女雙、混雙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