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Stone 5大健身原則大公開

edith chong @ UPower

出爐奧斯卡金像獎影后Emma Stone在《星聲夢裡人》唱跳畫面令人難忘,配合她完美的身材擺動,令她瞬間成為「keep fit」佼佼者。作為荷里活影星,究竟如何擁有緊實身材和性感的小腹?原來Emma有跟Hollywood私人教練Jason Walsh訓練,針對肌肉耐力,有5大原則大家值得留意!

AP圖片

1.硬舉
硬舉(Deadlift)能全面訓練不同部位的肌肉,可謂是最有效的健身方式。Jason表示,硬舉雖然可以訓練身體每個主要肌群,但絕對是一個複雜的運動。對Emma來說這個動作非常重要,亦是最佳的訓練方式。

2.先提升肌肉力量後進行有氧訓練
你的肌肉要有力量,先有維持動作的體力。首要有重量訓練,讓骨骼可應付強大運動量,繼而支撐四肢。重量訓練亦可提升心肺功能,所以提升肌肉量是做運動前的基礎。

網上圖片

3.學會篩選食物
擺脫糖和碳水化合物的誘惑,盡量減少兩者的攝取量。

4. 零碳水化合物是錯誤觀念
應攝取足夠碳水化合物,可在早餐時攝取,但必須是你一整天的份量,到晚餐時就盡量避免攝取。

5.糖份攝取量要適可而止
糖分絕對要嚴格控制。Emma是從用UDO油(主打健康的食用品牌)製作的食物來獲得熱量,而非糖類。堅持使用UDO油,你的磅數就會有驚喜。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