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歐乒球對抗賽】首日亞洲隊大勝 港將黃鎮廷立功

馬菲爾 @ UPower

不單只代表亞洲,黃鎮廷仲係現今世上為數不多的直板球手

一連兩日在江蘇南通舉行的亞歐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對抗賽周六(8月4日)開打,亞洲隊在首日5場比賽贏了4場,代表亞洲隊的香港球手黃鎮廷直落3局擊敗瑞典的卡爾臣,為隊伍立功。

國際乒聯圖片

是日為亞洲隊打頭陣的日本球手丹羽孝希、中華台北球手莊智淵,都是在2局領先下要鬥到第5局決勝,才分別擊敗白羅斯名將薩姆索諾夫、丹麥球手哥夫。黃鎮廷在第3場上陣對卡爾臣,首局6:10落後下,反勝對手14:12,黃鎮廷打出信心後以11:4、11:7再取2局,局數3:0獲勝。其後,韓國球手李尚洙局數1:3負葡萄牙費利達斯、 中國的張繼科3局橫掃德國斯特格,亞洲隊遂場數4:1領先。

國際乒聯圖片

黃鎮廷賽後稱:「我在2016年世界盃及今年世界錦標賽團體賽跟卡爾臣交過手,這次交手我表現很好,尤其是首局6:10落後下反勝,這給我更有信心。」周日的比賽,黃鎮廷將對費利達斯。

有線電視602台/662台周日(8月5日)下午2時直播次天賽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