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聯賽】明年戰亞洲比賽大埔續增兵 獲前港腳基藍馬來投

馬菲爾 @ UPower

雖然上星期開左季前記招、拜左神、影埋全家福,但有需要就增兵架啦

明年將代表香港出戰亞洲球會比賽的港超地區球隊和富大埔,迎來今夏來投的第12名新兵——香港代表隊前球員基藍馬。大埔在日前已著手為其處理轉會手續,周一(8月6日)確認這名後防悍將加盟。

和富大埔足球隊圖片

大埔上星期獲本地洋將唐道碧加盟,而周一亦確認基藍馬成為該隊新季成員,該名喀麥隆裔中堅去年底與中超隊天津權健完約後,以自由身加盟香港飛馬,半季共上陣150分鐘,主打「三中堅」陣式的大埔得其加盟,可望在馮慶燁及已較多踢防守中場的梁冠聰以外,多一名本地球員身份的中堅球員供選擇。

基藍馬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周一(8月6日)起隨隊訓練、新季穿上大埔55號球衣的基藍馬表示,加盟大埔的目標除了協助球隊在本地賽及亞洲球會比賽爭取佳績,亦希望再次在球場上證明自身能力,他指去季中回歸港超重拾狀態及融入球隊需時,今夏轉投大埔有充裕時間準備。大埔主帥李志堅表示,球隊新季要雙線作戰,需加強板凳深度,基藍馬具備本地球員資格,無疑能令球隊戰術調動更靈活。

和富大埔足球隊圖片

和富大埔主帥李志堅上星期亦曾向本網表示,雖然球隊今季有若干球員離隊,但真正稱得上是主力的著實不多,只有陳俊樂是球隊核心成員,反而今夏來投的球員大部分具即戰力,相信球隊實力有增無減。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