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羽賽 伍家朗一日過兩關 晉級半準決賽

matthewli @ UPower

德國羽毛球公開賽5個單項的32強比賽今晨完結,香港羽毛球隊代表伍家朗在男單一日過兩關,先在32強局數2:1淘汰印度球手迪爾,之後又因16強對手、愛沙尼亞球手穆斯宣告退賽,得以直接晉級8強,更可休戰1天以作調整。

伍家朗直入男單8強 (世界羽聯圖片)

伍家朗今晨局數2:0擊敗迪爾之後,16強應要跟穆斯交手,但因為對方宣布退出,可以直入8強兼且在16強比賽天休戰,將與日本球手上田拓馬或德國球手路夫爭入準決賽。另一名港將胡贇局數2:0擊敗印度球手阿加威爾,16強將鬥丹麥名將維汀亨斯,黃永棋就在32強局數0:2遭丹麥球手賀斯淘汰。

女單32強賽,港羽隊的張雁宜局數2:0勝俄羅斯球手普莉卡寶娃,晉級16強,葉姵延局數1:2負芬蘭球手雲妮奧而止步32強。港羽隊混雙強配李晉熙/周凱華遭東道主組合碧克/拿迪以2:1淘汰,不過,李晉熙/羅卓謙在男雙就擊敗愛爾蘭馬吉兄弟而打入16強,另一男雙組合鄧俊文/柯展聰也打入16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