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巨港亞運】為戰隊棄為港戰亞運 XinYi:這刻覺得放棄這機會是值得

彭淬祺 @ UPower

可能你會覺得放棄亞運機會很可惜,但此刻對於XinYi而言,MAD Team更為重要!

今屆亞運將電競列入示範項目,而《傳說對決》就是香港有派隊同時是首項登場的遊戲。香港隊的陣容包括教練紅豆(RB)在內,有三名職業級選手在內,但其實香港有第四名《傳說對決》職業選手,到底這人是誰?他又為何沒代表港隊出戰亞運?

XinYi 本網記者攝

這個來自香港的職業選手就是MAD Team的中路XinYi,其實早在組隊時紅豆就有找過他為港出戰,不過他卻選手以MAD Team為首要考慮:「當時我們隊成績未如理想(春季尾二),所以就希望先為團隊利益著想,於下季取得好成績,再考慮個人發展。」XinYi認為隊伍在職業賽打到前列位置,在值得自己發展個人事業、爭取個人榮耀。

本網記者攝

不過亞運四年一度,錯過這次機會可能就沒有下次,XinYi坦承當初的確有少許失望,但此刻已經覺得無傷大雅:「我們團練的時間與亞運隊團練的時間相撞,如果我選擇去亞運就要放棄與MAD Team的隊友訓練,但我始終希望MAD Team今季可以取得前列的位置,所以我覺得放棄這個機會都是值得。」

MAD Team 本網記者攝

對於香港隊出戰亞運,XinYi認為台灣及泰國將是最強的對手:「泰國的戰隊於世界賽都是最強的隊伍之一,他們每個選手的實力都很強,而且他們都是職業選手,相反香港只得兩個職業選手出戰。」不過XinYi直言香港每個選手個人操作都有一定水平,只要默契有所提升並多加溝通,同樣有能力打入前三。

本網記者攝

Upower將會派員飛往印尼雅加達,採訪將於8月18日至9月2日舉行的亞運會,為大家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運動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

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