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巨港亞運】電競項目抽籤分組公布 《PES 2018》港隊抽得好籤

元昭詡 @ UPower

A組都幾爽!

亞洲電子競技聯會(AESF)於周一(13 日)晚上六點於中國深圳市舉行電競示範項目抽籤。

亞洲電競聯會會長霍啟剛 AESF直播截圖
AESF直播截圖

亞洲電競聯會會長霍啟剛率先為《傳說對決》抽籤,香港隊抽得上上籤,將於八強面對老撾,如過關將面對印度或越南。下線中國隊第一場就要面對強敵泰國,而中華台北就挑戰印尼。

AESF直播截圖

而《部落衝突:皇室戰爭》香港代表何浩楠(Aaron@Nova Esports)首戰即將對上老撾,在四強賽事中有可能對上東道主印尼或中國。

霍啟剛第一籤再抽中香港 AESF直播截圖
AESF直播截圖
AESF直播截圖

而在《PES 2018》方面,由於東亞賽區的香港及大熱門日本不能同組。結果香港落在 A組,對手有馬來西亞、伊朗及哈薩克;日本在B組,會對印尼、越南及印度。香港代表、前香港羽毛球青年軍的選手吳礎鈞(Charles)及林榮祥(Gugu)將會在9月1日出場。

AESF直播截圖

《爐石戰記》香港代表盧子健 (Kin0531)首戰對上吉爾吉斯選手,倘若晉級四強賽事將有可能對上印度或日本。

AESF直播截圖

至於《英雄聯盟》,中國隊被編入死亡A組,要與韓國、越南及哈薩克爭奪小組前兩名晉級四強淘汰賽。而 B 組則是中華台北、巴基斯坦、印尼及沙地阿拉伯。

《星海爭霸II》分組結果 AESF直播截圖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