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巨港亞運】香港女足抵埗晚操一切順利 香港男足有球員水土不服

馬菲爾 @ UPower

香港男、女足都要加油呀 

香港女子足球代表隊在周一(8月13日)抵達印尼巨港,當晚進行訓練,主帥列卡度表示球隊當下未見傷情也未遇任何問題、一切順利,至於已在爪哇島數天的香港男足,日前就有球員水土不服,但所有球員都能在周一的午練跟足全課。

香港女足主力中堅鍾貝琪 香港足總圖片
香港足總圖片

列卡度表示在周一晚7時的訓練前,與球員逐一面談,盼能做好溝通工作並提升訓練成效,至於訓練場地路程距大軍入住處只15分鐘,而且場地狀況良好。香港女足在本月17日的首輪分組賽對實力強大的中國女足,故抵埗後首課訓練著重防守、遮線、補位,慶幸所有球員身體狀況良好、未有傷情。

香港足總圖片

「不論場內、場外,我們也未有遇上其他問題。」列卡度總結首日行程為順利,只是晚練完成後球員進食晚餐算是較遲,而周二(8月14日)是7時晨操。

香港足總圖片

至於香港男足近日就有個別球員水土不服,佐迪、陳嘉豪發燒與肚瀉,到周一情況有改善,全隊球員都能完成訓練,而鄭展龍的傷勢都比預期輕微,惟其訓練量都有所調節。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