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飛馬主場贏波 「弗」爆梁嘉恆盼亞盃外帶起澳門隊

matthewli @ UPower

作客1:5慘敗於和富大埔腳下之後,香港飛馬今晚在港超足球聯賽重返大球場,2:1擊敗標準灝天取回1場勝仗,現役澳門代表隊射手梁嘉恆錄得入球、助攻各1,狀態大勇的他盼經過職業賽的洗禮後,能帶動澳門隊在本月底開始的亞洲盃外圍賽有所表現。

梁嘉恆勁射建功 (本網記者攝)

梁嘉恆今仗15分鐘右路助攻予迪亞高開紀錄,標準灝天的鄭兆均在60分鐘趁對方門將袁皓俊接球失誤,將球送入空門追平比數,只是3分鐘後梁嘉恆把握禁區頂混戰的機會左腳怒射破網,為香港飛馬奠定勝局。

陳肇麒(右)被標準灝天的郭子堦撞到飛起 (本網記者攝)

近4仗入2球的梁嘉恆,表現活躍而且搶鏡,他在賽後說自從在香港聯賽獲本地球員身份後,狀態隨著出場機會增多而冒升,港腳陳肇麒加盟也進一步激活自己:「陣中多了陳肇麒,我可以更專心入楔,任務輕鬆多了。」經過港超的洗禮後,梁嘉恆對稍後與澳門隊出戰亞盃外有更大期望:「過往在澳門聯賽打滾,出去踢大賽很吃力,但在香港踢職業聯賽後能力有所提升,希望帶起澳門隊,同組對手也是相應檔次中較差的,算是抽到好籤。」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