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甲】愉園簽阿爾巴尼亞中鋒安度美斯 外援陣集巴爾幹三國球員未憂不和

馬菲爾 @ UPower

「巴爾幹兵團」喎,但來自三個唔同國家

繼簽入塞爾維亞中堅摩域治、波斯尼亞中場馬希卡歷之後,新季劍指香港甲組足球聯賽冠軍的愉園在周五(8月17日)迎來阿爾巴尼亞中鋒安度美斯,該隊新季外援陣容由3名來自巴爾幹地區不同國家的球員組成,據悉該隊管理人士已事先咨詢球員意見,避免外援間因政治因素而不和。

安度美斯 愉園足球隊圖片

現年25歲的安度美斯,曾在拉脫維亞、保加利亞、格魯吉亞、北塞浦路斯聯賽「搵食」,在拉脫維亞超聯隊雲杜斯比斯在聯賽上陣64場、入23球及錄得9個助攻,這名阿爾巴尼亞鋒將還出戰過4場歐冠盃外圍賽。據悉,愉園會方也就曾考慮過3名來自不同國家的「巴爾幹兵」能否和諧共處,但經事先詢問相關球員後,得到的回應是不成問題,故最終敲定引援人選。

FK Ventspils Twitter圖片

日前,愉園亦與青年球員黎培基、黃智康、張俊軒、袁世傑等簽職業合約。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