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接力隊衝擊香港第一面獎牌 歐鎧淳:集在一起力量最多

莊琬晴 @ UPower

為香港泳隊打氣﹗

【Upower雅加達直擊】香港游泳代表隊抵達雅加達後,周末(8月18日)早上立即展開訓練,為周日開始的比賽作最後練習。女子4x100米接力,可能是香港代表團在開幕禮後的第一個正式比賽日,衝擊首面獎牌的項目,歐鎧淳強調,團結就是力量。

歐鎧淳對香港接力隊寄望甚高。 本網記者攝

「最有信心接力,始終集在一起的力量最多,個人項目就很難說。」對於場館的配套,歐鎧淳認為滿意。

本網記者攝

香港泳隊眾將星期五晚才抵埗,在選手村小睡過後就訓練,男將杜敬謙認為,一切還可以。「感覺很好,凌晨零時睡,還可以,不太累。泳池據說攝氏25度,最初還怕冷,但早上游了四百米感覺還好,相信會是快池,泳池很深,環境也很好。個人項目在100米自由泳最有機會,今年沒病,一直訓練,整個訓練計劃沒休息,也到上海訓練,狀態很好,港隊氣氛也很好。」

杜敬謙透露自己狀態十足。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