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女版菲比斯」出現﹗「蝶后」陳健樂「拔罐留痕」顯決心

莊琬晴 @ UPower

好震撼的「拔罐」﹗加油喔﹗

【Upower雅加達直擊】舉行亞運游泳比賽的雅加達GBK水上運動中心,香港游泳代表陳健樂成為周末早上練習期間,最亮眼的一位運動員,全因「碟后」背後的拔罐。

陳健樂對泳館有正面評價。 本網記者攝

美國泳手菲比斯在兩年前的里約奧運,亦曾以拔罐讓血氣流通,結果拿下五金一銀,成為一時佳話。將會在本屆亞運個人項目出戰50及100米蝶泳的陳健樂,一個一個「拔罐留痕」,顯示出她對亞運的重視,而她對比賽場館亦有正面評價。

陳健樂的拔罐痕跡。 本網記者攝

「有瓦遮頭已經好幸福,未找到缺點,場館很好,希望通風一點。」場館「半通風」,陳健樂表示對比賽環境算熟悉,希望爭取好成績。

本網記者攝

Upower會為大家在印尼直擊中國隊及香港隊的最新戰情、亞運會花絮。

請留意Upower亞運會專版:https://www.upower.com.hk/article/league/asiangame_2018

美國泳手菲比斯在里約奧運時,以拔罐方法為自己加速身體恢復。 Getty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