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志大勝九巴元朗 黃洋:要有信念與東方龍獅鬥到最後

matthewli @ UPower

今日作客4:1擊敗九巴元朗,傑志不但在港超足球聯賽守穩第2的位置、繼續緊追榜首隊東方龍獅,也拉開與九巴元朗的積分距離並且令對方衝上前2名的機會轉微,傑志中場主力黃洋稱球隊要窮追東方龍獅到最後,盼全隊要有信念與競敵決一死戰。

傑志的辛祖頭槌建功 (本網記者攝)

首循環主場出戰要踢到最後5分鐘才攻入2球,傑志這次作客元朗大球場踢得頭頭是道,甫開賽即踢得進取,辛祖在16、32分鐘連中兩元,後備上陣的林恩許在65、84分鐘建功,九巴元朗中場雲迪奴域補時的入球僅為球隊「破蛋」,傑志全取3分後與東方龍獅同樣完成14場聯賽,積分落後對方3分,但對賽成績佔優。

傑志艾里奧(右)與九巴元朗希堅奴爭球 (本網記者攝)

黃洋在賽後稱傑志當下目標清晰,「要追到最後1周與東方龍獅爭冠」,他說:「東方龍獅這2季的進步在於表現穩定,不易失分,我們能做的是每場都不犯錯,與對方鬥到最後1周交手時,一場過去爭冠,我們要有這樣的信念。」黃洋又稱,傑志轉踢「343」陣式後一場比一場熟練:「慢慢能發揮重點球員們的能力,比如邊路突破,而經過一些高水平比賽的磨練,大家都開始找到感覺。」

傑志守穩聯賽榜次席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